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成員們都更新了小時候的照片耶!!!>///< Credit:Victoria宋茜中文站(www.victoriascn.joinbbs.net) ‧Krystal HI~~我是與NU ABO一起進來的Krystsal。 你們是一致在聽我們的歌對吧?^^ 我公開小時候的照片是和媽媽一起去百貨店照的~ 水晶的魅力是從現在開始的 呵呵呵~咻咻 http://j.imagehost.org/0859/210fbb0a9381efbbd1581b97.jpg
‧Sulli 你好!!我是雪~雪~雪~雪莉!!我認真準備的'NU ABO'有看過沒?? 請多給予我一些愛!!現在馬上就是5月5號兒童節了,與姐姐們一起公開照片吧。 呵呵 一起玩玩具,把煩惱和恐懼忘掉,回到3歲的那個時候!!下個孩子是誰呀~! http://j.imagehost.org/0946/ad40e081c7df38a9f703a617.jpg
‧Victoria 我是維多利亞~你們好!我在小學1年級的時候,在奶奶的生日時穿漂亮衣服照的相 給你們看哦^^'多給予NU ABO一些關注,也多給予FX一些愛好嗎? 我們一定會努力的^_= http://j.imagehost.org/0706/6635ef36e603952891ef3916.jpg
‧Luna “NU ABO"可以大家一起重新做真好。哈哈 我小時候的相片。。。 由於照相的時候我很害羞 ,我的臉非常的紅 http://j.imagehost.org/0554/7844235715d5af6d574e00ee.jpg
‧Amber Wassup Everyone, amber here. ~!! The Camera is trying to eat me. Hope u like our new song 'NU ABO' ^^ ? kkk http://j.imagehost.org/0119/334ad626b2ae285935a80ff4.jpg
原諒我認不出劉安柏!!!!XD 剛剛沒注意到有些字沒修到~真是蒐哩蒐哩!!(搓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44.238
reirei0916:茜茜的留言 最後的表情符號是"^_=" 05/03 22:25
reirei0916:都好可愛阿~~~ 我要看小逸雲 (敲碗 05/03 22:27
reirei0916:水晶最後的咻咻 原文是"OXOX"的樣子~~ 05/03 22:28
wkbibi:剛剛沒注意到!!!!!!!!XDD 05/03 22:28
reirei0916:小水晶腿也站太開XDDDD 05/03 22:29
reirei0916:小茜茜是要把裙子掀給誰看阿XDD 05/03 22:29
mayo1211:茜茜女大十八變!!!其他孩子都跟小時候一樣沒什麼變化♥ 05/03 22:38
reirei0916:因為只有茜茜滿18歲 (冷.... XDDDDDDDDDDDD 05/03 22:41
reirei0916:Amber更新了喔!! 05/03 22:51
jane2115:小水晶好可愛唷!! 去看了逸雲的~跟現在長得好像XDDDD 05/03 23:00
reirei0916:小逸雲好可愛 全身紅是過年照的嗎XDDDD 05/03 23:01
reirei0916:標題要記得改一下喔~ 因為全部都更新了 (灑花 05/03 23:03
qekaki:哈哈 逸雲頭髮上那是蝴蝶結嗎? 小水晶超可愛>///<!!! 05/03 23:04
ivy77814:標題只要把前面那四個E修掉就好了 05/03 23:26
ivy77814:還有一些簡字拜託改一下喔 拜託拜託 05/03 23:27
ivy77814:最近又要開始追ME2DAY了 05/03 23:27
ivy77814:Luna要是我看到我會說弟弟好可愛這樣耶←揍飛 05/03 23:33
ivy77814:水晶小時候真得好像Maybee 超Q 五隻我都好想捏下去 05/03 23:37
※ 編輯: wkbibi 來自: 125.230.244.238 (05/03 23:41)
wkbibi:我用P1大LAG害我改好久真是歹勢!!!!!!XDD 05/03 23:42
ivy77814:我現在也是大類格,f(x)大發預兆!!!←遷拖 05/03 23:44
reirei0916:我也LAG 而且還一直斷線XDD 05/03 23:51
※ 編輯: wkbibi 來自: 125.230.244.238 (05/04 00:47)
hsnu112812:水晶好可愛喔!!! 05/04 20:05
jasmine888:amber那張很本土台灣味 05/05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