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reirei0916:茜茜的留言 最後的表情符號是"^_=" 05/03 22:25
推 reirei0916:都好可愛阿~~~ 我要看小逸雲 (敲碗 05/03 22:27
→ reirei0916:水晶最後的咻咻 原文是"OXOX"的樣子~~ 05/03 22:28
→ wkbibi:剛剛沒注意到!!!!!!!!XDD 05/03 22:28
→ reirei0916:小水晶腿也站太開XDDDD 05/03 22:29
→ reirei0916:小茜茜是要把裙子掀給誰看阿XDD 05/03 22:29
推 mayo1211:茜茜女大十八變!!!其他孩子都跟小時候一樣沒什麼變化♥ 05/03 22:38
推 reirei0916:因為只有茜茜滿18歲 (冷.... XDDDDDDDDDDDD 05/03 22:41
推 reirei0916:Amber更新了喔!! 05/03 22:51
推 jane2115:小水晶好可愛唷!! 去看了逸雲的~跟現在長得好像XDDDD 05/03 23:00
推 reirei0916:小逸雲好可愛 全身紅是過年照的嗎XDDDD 05/03 23:01
→ reirei0916:標題要記得改一下喔~ 因為全部都更新了 (灑花 05/03 23:03
推 qekaki:哈哈 逸雲頭髮上那是蝴蝶結嗎? 小水晶超可愛>///<!!! 05/03 23:04
推 ivy77814:標題只要把前面那四個E修掉就好了 05/03 23:26
推 ivy77814:還有一些簡字拜託改一下喔 拜託拜託 05/03 23:27
推 ivy77814:最近又要開始追ME2DAY了 05/03 23:27
推 ivy77814:Luna要是我看到我會說弟弟好可愛這樣耶←揍飛 05/03 23:33
推 ivy77814:水晶小時候真得好像Maybee 超Q 五隻我都好想捏下去 05/03 23:37
※ 編輯: wkbibi 來自: 125.230.244.238 (05/03 23:41)
→ wkbibi:我用P1大LAG害我改好久真是歹勢!!!!!!XDD 05/03 23:42
推 ivy77814:我現在也是大類格,f(x)大發預兆!!!←遷拖 05/03 23:44
推 reirei0916:我也LAG 而且還一直斷線XDD 05/03 23:51
※ 編輯: wkbibi 來自: 125.230.244.238 (05/04 00:47)
推 hsnu112812:水晶好可愛喔!!! 05/04 20:05
推 jasmine888:amber那張很本土台灣味 05/05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