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ifalla01:所以禮拜五還是可視趕的上KTR嗎?呵呵 05/10 15:51
推 iwishican:可惜F(X)沒有可視 05/10 15:53
推 star220:f(x)沒有可視>"< 05/10 15:54
推 asunyyi:讓J做Ending 05/10 15:55
推 queen55661:星期五希澈很忙XDD 05/10 16:01
推 ivy77814:借轉fx板 05/10 16:20
推 paulaiaij:希大星期五行程好滿XDD 05/10 16: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40
→ ivy77814:沒有可視= 3 = 05/10 16:20
推 okokokokok:我們孩子們很可愛吧~ Sulli從小就是我背著長大的(笑) 05/10 16:59
推 ji394rain:竟然不是可視 = =|||||| 05/10 17:26
推 ji394rain:沒有可是有點崩潰欸= =|||||||||||||||| 05/10 17:33
推 reirei0916:居然沒有可視 囧 05/10 18:33
→ ji394rain:這樣怎麼看希澈杯雪莉長大 05/10 19:00
→ ji394rain: 背 05/10 19:02
→ ji394rain:今天YOUNGSTREET又播NU_ABO了!! 05/10 19:42
推 reirei0916:超感謝希澈!! 今天有跳嗎XDD?? 05/10 19:46
→ ji394rain:今天沒有XDDDD 但他整個在大推這首呢!! 來賓是IU 05/10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