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NSD 看板] 作者: TaeYeonLove (『我不是布丁』) 看板: SNSD 標題: [新聞] 100514 青春不敗的Yuri,Sunny,善花退出?F(X)加入? 時間: Fri May 14 13:30:40 2010 [新聞] 100514 青春不敗的Yuri,Sunny,善花退出?F(X)加入?   KBS2TV<青春不敗>中的兩名少女時代成員還有Secret善花籠罩在退出的傳聞中, <青春不敗>的工作人員在14號說"內部已決定了Yuri,Sunny,善花退出""代替他們的會是 f(x)的一兩名成員,這件事情還在討論中"。  少女時代因為要進軍日本,雖然Secret善花以白癡善花的特點累積了很高的人氣,但是 Secret正在以新專輯在活動在日程上有衝突所以只有退出了,但製作組沒有在官網上發表聲 明。 <青春不敗>的金昊想PD在14日的電話採訪中表明"還沒有最終決定","雖然報導中是有這件 事,但是也不完全是這樣的,6月初所有的事情確定了在告知大家"。 转载请注明:f(x)中文首站www.f-xchina.net -- ▄ \\//\\ ↙惡魔黨榮譽會員小丑 Welcome  To Join ▄ ▌ / ╭ ── ╮╭ ──╮ ╭ ── ╮╭ ─ ╮ ▌ ▌ \ 你再不自介我就玩妳 ███ ██◣╮│███ ██◣ ▌ ▌ / //﹀\\ █▆▆╯│█ █│╭█▆▆█ ▉│▌ ▌ / ╰═╯ ▆▆██ █▆▆█││██◤ ▌ ▌ _  ψ布丁 Our ╰ ── ╯╰ ── ╯╰ ── ╯╰─ ─╯ 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56.235
blueswhale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1
peter10554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2
blueswhale:回家看青春不敗是我寫論文的動力阿~~~T^T 05/14 13:32
※ 編輯: TaeYeonLove 來自: 59.113.156.235 (05/14 13:33)
fish0103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3
haha7994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4
razan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不要收視率嗎 05/14 13:34
hscoldblue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4
richard24360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7
acshan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38
blueswhale:她們離開青春整個失色不少.... 05/14 13:38
zerosword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F(茜) F(晶) 05/14 13:38
storyf66014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為什麼..... 05/14 13:40
demonpixie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來進軍台灣啦 05/14 13:40
savenckugo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40
terence1008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師妹加油囉@@ 05/14 13:44
highway0409:收視率....要靠F(晶)嗎T.T 05/14 13:45
plum306:既然退出已成事實 私心希望水晶可以加入 05/14 13:47
abusygame:只看前面標題真的讓我抖了一下..好吧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05/14 13:48
jo6su6205: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48
birdfamily:Sunny和Yuri應該是一定會退出吧!!! 05/14 13:50
za89: ◢▆▅▄▃▂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▂▃▄▅▇◣ 05/14 13:50
birdfamily:只能希望其他5個不要再有人離開~~~~~~ 05/14 13:51
chilipopcorn:雖然退出後可能還會看,但可能不會追那麼緊了(哭) 05/14 13:51
ji394rain:借轉師妹版 謝謝^^ 05/14 13:5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0.168
ji394rain:"安貝兒"還沒有固定節目呢!! <--昨天衝擊太大XD 安貝兒 05/14 13:53
ivy77814:其實我覺得給Luna和Amber比較有趣,但是L和V是SK固定 05/14 14:05
ivy77814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私心是想看Luna下田去XDDD 05/14 14:06
ivy77814:Amber最閒了,但是女團殺手去女團中左擁右抱嗎?XDDD 05/14 14:08
sword36785:我想看宋茜! 05/14 17:07
kangtaamy:我想看Amber去左擁右抱XDDDD 給逸雲一個固定節目吧~~~~~ 05/14 17:11
needshe520:有開心也有感傷阿..... 05/14 17:22
bumloveme:◢▆▅▄▃▂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▂▃▄▅▇◣ 05/14 18:27
reirei0916:拜託給Amber.... 05/14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