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uperJunior 看板] 作者: yvonne771213 (Yvonne*) 看板: SuperJunior 標題: [日記] 100514 希澈推特更新 時間: Fri May 14 16:12:05 2010 *皆為台灣時間 *請由下往上看 ---- @defconn1 OKOK 一定會買了放上來科科 14:42 http://spic.kr/9nT3M2 漂亮的孩子們~ 洪基也在就好啦 科科 14:39 @defconn1 阿哥 好棒 科科科科 也請多支持Defconn專輯~~~ 14:37 http://yfrog.com/jk79rz (再放一次 Defconn哥的 4輯宣傳影片XD) @KyeYoungChon 注意健康 我要去 music bank 科科科科 11:40 Today is.... 07:08 @ChulHolic Wow~!! 01:32 喜歡Undead 還是喜歡花瓣? Undead or Petal? 01:17 @YannLinnq 阿 Good man 01:13 @doc0102 哥 今天臉頰BOBO在晚點的Music Bank會出現也說不定!! 阿 不這樣的話就會一直發抖 科科 這次真的非做好不可!! 所以在 Old School也請多放'美人阿'吧 哥~☆ 咿嘻~科科 01:08 @onetwohb 看看嘛 現在這個海報到處都看得到 科科 呦 像寶石一樣的回應都是藝術阿哥科科科科 00:55 @onetwohb 漫畫書封面style 科科科科 00:45 http://twitpic.com/1ngazd 這個海報應該會轟動世界的 科科科科科科科 00:31 @defconn1 哎喲.. 真的很緊張 科科 很久沒有從一開始就跳舞 真的一直在發抖 科科科科科科 00:26 婀阿!! 應該要睡的但就是睡不著 ┬┬ ┬┬ 為了要變的閃亮動人.. 魔獸也不能玩了.只能用用Iphone(-_-) 00:07 F:希澈推特 譯:yvonne771213ψPTT-SJ --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Yvonneψ ██◣ ◢█◣ █◣█ ◢█◣ ███ ◢█◣ █◣█ ◢█◣ █▇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 ▉▉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▇◤ ◥█◤ █◥█ ▉▉█ █◥█ Super Junior Come Back! Sorry,Sorry. It's our time again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3.46
twinspenny:加油阿 希澈哥 我想看你跳舞阿 05/14 16:13
koala1152: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好緊張阿!!! 05/14 16:13
cashlee:感謝翻譯 臉頰BOBO||| 05/14 16:13
qqjull06955:關鍵字:臉頰BOBO Music Bank 對像是?? 05/14 16:14
lovelyakame:謝謝翻譯: ) 希澈DANCING FIGHTING!!! 05/14 16:14
kaori700701:謝謝翻譯!!!! 05/14 16:15
ji394rain:我剛以為DEF哥在講泰文XDD 赫然發現是英文 謝謝翻譯:D 05/14 16:15
hipig9630:從四秒變四分鐘...加油!!!!! 感謝翻譯 05/14 16:15
Fakehead:感謝翻譯,好期待晚上的康貝( ′﹀‵)/ 05/14 16:16
arashihyde:感謝翻譯~ 我也好緊張 XD 05/14 16:16
onlyakira820:謝謝翻譯!! 親誰阿??? 海報好閃亮阿> < 05/14 16:16
zare:已經穿好打歌服了? 05/14 16:16
AmazingRustu:感謝翻譯!!!!!我也是第一次看live的SJ呢...好緊張~~~ 05/14 16:17
bluelove:關鍵字:臉頰BOBO 05/14 16:18
lilywang:"很久沒有從一開始就跳舞" 呵呵 希大人加油! 05/14 16:18
ambertree31:臉頰BOBO !! 澈海穿的是打歌服沒錯吧~? 05/14 16:19
star220:吼他真的好可愛///////////////// 05/14 16:19
doris1016:謝謝翻譯:) 05/14 16:20
aiaorry:謝謝翻譯~~ 原來希澈是靠BOBO緩和緊張感喔! XDD 05/14 16:21
ivy77814:借轉漂亮的孩子們家! 05/14 16:2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45
ji394rain:希澈真的很喜歡雪莉呢,從小背到大XDDDD 05/14 16:23
yvonne771213:雪莉超可愛////////// 05/14 16:24
ji394rain:嗚呼呼,看到伊凡大耶,雪莉真的超可愛的^^ 05/14 16:26
feiyun:雪莉超可愛//////////// 05/14 16:28
ryomo:雪莉真的超可愛的 T//////////T 05/14 16:28
qekaki:雪莉笑眼無敵>////< 05/14 20:34
reirei0916:我愛Sulli 我愛希澈 XDDD 05/14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