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wesley:我只能說...黑澀會的女生什麼時候才要好好的練舞呀... 05/28 12:27
→ barunovip:Abracadabra真的太用力Orz我都笑出來了||| 05/28 12:43
→ ji394rain:那位跳BEG的有點看不下去 丫頭的NU ABO稍為比較有點看頭 05/28 13:45
推 artyiin:不過我有點怕怕的 05/28 13:51
推 RUUUI:天阿...Abracadabra被跳的好猥褻...丫頭的也不期待會跳多好. 05/28 14:44
→ RUUUI:覺得製作單位不一定要強迫他們跳韓舞阿..他們自己會的就很賴 05/28 14:45
2010.05.28 新設立板規解釋
影音方面請務必有f(x)出現
即便是韓國藝人本身模仿或是談及f(x)也在閒聊文討論
除非有本人的畫面與影像
另發文與推文的涉及違反板規之處,
因為板規未有清楚解釋
所以既往不咎的原則上不加以警告
RUUUI所推的"猥褻"二字因為邊界模糊,也念及初犯
不予以警告
但請勿再犯,謝謝。
請大家一起保護清新健康專業(?)的f(x)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89.158
推 ji394rain:OK!! 為之前的推文道歉,不會有下次了^^ 05/28 16:12
推 hipig9630:阿比辛苦了!! 05/28 16:14
推 jowesley:阿比大辛苦了~也說聲對不起>< 05/28 17:10
推 reirei0916:請大家一起保護清新健康專業(?)的f(x)板! 05/28 17:13
推 saaaaaaa:是希奇大 XDD 05/29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