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lfLord:一般,古代陣前逃兵沒當場被殺的話都是列入陣亡或失蹤 10/09 19:57
→ WolfLord:然後,如果作戰單位沒有倖存跑回家也沒事(只要說因故公 10/09 19:58
→ WolfLord:出,也是死無對證的)不過一般只要跑到沒人認識的地方用 10/09 19:59
→ WolfLord:假身份活一輩子,甚至假身份扶正便成官方身份紀錄也很多 10/09 20:00
→ WolfLord:這個問題其實到近代打完中原大戰都還存在。 10/09 20:02
推 laiemperor:Cool 10/09 20:25
推 tohot:如果你朋友是鮑叔牙的話 就跑吧 10/09 21:31
→ elic2577:古代又沒戶籍普查 別說古代就連老蔣時期也一堆黑戶 10/09 23:15
推 lolen:剛開打就跑擺明找死,當然要打到一半再跑 10/10 09:51
→ lolen:騎兵通常都集體行動,要跑也只能等到潰散了才方便跑 10/10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