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llan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假如雙方兩軍打戰時候,逃兵自己逃跑會成功機率大嗎 逃亡途中國家是否會有通緝令去通緝嗎 那如果是騎兵逃跑的話逃成功的話把馬賣掉應該會賺不 少錢(賣給黑市的話) 當然如果逃兵被抓到下場通常是被殺?還是當奴隸?或是繼續當兵? 想順便逃兵逃亡可以改性換名從此過者一般人的生活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.141
WolfLord:一般,古代陣前逃兵沒當場被殺的話都是列入陣亡或失蹤 10/09 19:57
WolfLord:然後,如果作戰單位沒有倖存跑回家也沒事(只要說因故公 10/09 19:58
WolfLord:出,也是死無對證的)不過一般只要跑到沒人認識的地方用 10/09 19:59
WolfLord:假身份活一輩子,甚至假身份扶正便成官方身份紀錄也很多 10/09 20:00
WolfLord:這個問題其實到近代打完中原大戰都還存在。 10/09 20:02
laiemperor:Cool 10/09 20:25
tohot:如果你朋友是鮑叔牙的話 就跑吧 10/09 21:31
elic2577:古代又沒戶籍普查 別說古代就連老蔣時期也一堆黑戶 10/09 23:15
lolen:剛開打就跑擺明找死,當然要打到一半再跑 10/10 09:51
lolen:騎兵通常都集體行動,要跑也只能等到潰散了才方便跑 10/10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