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pingyo:這位是慕蓉復的idea model嗎? 05/09 01:12
推 yulya:搞不好喔~看來慕容復果然長的頗不差啊! 05/09 02:40
推 chungrew:胡人的臉孔比較立體,輪廓分明,自然比較帥氣好看 05/09 02:49
→ chungrew:鮮卑血統,出過不少美男子 05/09 02:49
→ chungrew:像南方世族是以風流取勝,比方說謝安才華橫溢、風采照人 05/09 02:51
→ chungrew:楊堅一家人據說相貌都不錯,長孫晟也蠻帥的 05/09 02:52
推 age317:慕容沖不是亡國之君,亡國之君是他老哥慕容暐(前燕) 05/09 07:55
推 age317:梁武帝好像也是個帥哥皇帝,或者說是型男皇帝 05/09 08:02
→ yongqing:龍陽之姿應該算美貌吧 長得很女人的男人 05/09 09:21
→ rial:會認為臉部立體就是帥應該是現代觀念, 古代不見得會有這種審 05/09 10:56
→ rial:美觀! 說不定覺得五官太立體很醜怪... 05/09 10:57
推 cth0204:印象中梁武帝 國編館 歷史課本的圖 不是很好看耶! 05/09 11:15
→ ophiodon:楊家很帥 不過楊堅很恐怖 推斷漂亮基因來自一門三后母系 05/09 12:01
→ ophiodon:所以李唐那堆應該也過得去...? 05/09 12:01
推 iiifff:好像萊因哈特 05/09 12:32
→ chenglap:那符堅就是楊威利? 05/09 12:35
→ victor77:楊堅的岳父獨孤信也是有名的美男子 05/09 12:35
→ victor77:周書獨孤信傳記載 嘗因獵日暮,馳馬入城,其帽微側 05/09 12:38
→ victor77:詰旦而吏人有戴帽者,咸慕信而側帽焉。 05/09 12:39
→ iiifff:苻堅應該是老皇帝,忘了叫什麼名字XD 05/09 13:06
推 Ishetar:萊茵哈特印象中原型是中國的衛青 羅傑安妮就是衛子夫 05/09 15:47
推 chenglap:那楊威利的原型應該是伊稚斜單于... 05/09 16:57
推 shyuwu:萊因哈特不是亞歷山大跟拿破崙合體嗎? 05/09 18:33
推 curran:獨孤信有3個女兒當皇后,很帥無誤! 05/09 19:51
推 Lucianbear:楊威利原型是陳慶之 05/09 21:50
推 Hartmann:呃,樓上搞反了,是(田中塑造的)陳慶之原型是楊威利 05/09 22:50
※ 編輯: victor77 來自: 140.127.64.69 (05/09 23:11)
推 Leov:周一良說梁武帝很醜,不算是個帥哥 05/10 09:23
推 gucciisgod:田中不是以陳慶之為範本做出楊威利的嗎? 05/10 18:23
→ kvankam:楊威利就已經是田中自己創的 還拿他用原型創陳慶之? 05/10 19:21
推 Hartmann:田中自己在奔流後記中說過,他是先創出楊威利這角色,才 05/10 21:52
→ Hartmann:知道歷史上有陳慶之這個人,也才有創作奔流的念頭 05/10 21:54
→ Hartmann:所以是先有楊威利,才有(奔流中的)陳慶之,真實中的陳 05/10 21:55
→ Hartmann:個性未必是奔流中那樣,不過不擅長騎馬倒是一致 05/10 21:56
推 chenglap:以長門為藍本去創造綾波. 05/11 01:26
推 AnpingTW: 北齊高家只高洋不帥其他都不錯吧 03/29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