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epingyo:為什麼我覺得這種問法真的不太負責...有辜狗可以先查吧? 09/23 00:10
推 ssarc:沒死就要感謝佛祖了 09/23 00:10
→ hachibuya:請參考仁醫二 09/23 00:24
推 visorkk:畫地為牢 09/23 07:57
推 evilking:樓上那是周文王的統治手段吧 09/23 08:24
推 visorkk:^^ 09/23 08:59
→ tekamolo:圈地政策就是這個意思啦! (大誤) 09/23 14:41
推 rainmaker2:可以擲骰子三次 只要其中一次把兩個骰子擲成同一數目 09/23 19:11
→ rainmaker2:就可以放出去,否則... 09/23 19:11
推 chenglap:人類本來可在宇宙生存, 被上帝困在大氣層中了. 09/24 06:52
推 mstar:八樓.... XD 09/24 17:57
推 leisesnow:被重力束縛的靈魂啊!唯有脫離地球圈,人類才有機會革新 09/25 17:32
→ summertrees:那還得脫離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圈.... XDDDD 09/25 18:12
推 rainmaker2:樓樓上是吉翁公國的? 09/25 19:17
推 ariadne:那可是國父吉翁·茲姆·戴昆的兒子說的名句 09/25 20:48
推 e9089:有人寫過 相關論文吧= = 09/28 01:31
推 umano:堯城 夏台 羑里 09/2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