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llant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古時候的監獄都設在哪裡? 有放風的時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21.126
leepingyo:為什麼我覺得這種問法真的不太負責...有辜狗可以先查吧? 09/23 00:10
ssarc:沒死就要感謝佛祖了 09/23 00:10
hachibuya:請參考仁醫二 09/23 00:24
visorkk:畫地為牢 09/23 07:57
evilking:樓上那是周文王的統治手段吧 09/23 08:24
visorkk:^^ 09/23 08:59
tekamolo:圈地政策就是這個意思啦! (大誤) 09/23 14:41
rainmaker2:可以擲骰子三次 只要其中一次把兩個骰子擲成同一數目 09/23 19:11
rainmaker2:就可以放出去,否則... 09/23 19:11
chenglap:人類本來可在宇宙生存, 被上帝困在大氣層中了. 09/24 06:52
mstar:八樓.... XD 09/24 17:57
leisesnow:被重力束縛的靈魂啊!唯有脫離地球圈,人類才有機會革新 09/25 17:32
summertrees:那還得脫離太陽系 銀河系 宇宙圈.... XDDDD 09/25 18:12
rainmaker2:樓樓上是吉翁公國的? 09/25 19:17
ariadne:那可是國父吉翁·茲姆·戴昆的兒子說的名句 09/25 20:48
e9089:有人寫過 相關論文吧= = 09/28 01:31
umano:堯城 夏台 羑里 09/2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