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betsy (有你真好!!)
看板gardener
標題Re: [工作] 台積電幼兒園徵聘幼教師
時間Thu Nov 22 23:08:24 2012
就讓我來釐清大家的疑問吧
基本上會從八月開始徵人徵到現在
主要是因為陸續有老師因為家庭、健康等因素突然決定要離開
恰巧又有老師生產完,因為需要照顧baby辦留職停薪,
導致園所一直需要補人進來....(其實每次PO完都有徵到人)
老實說,在裡面的老師們大家都覺得相當困擾
誰都不希望碰到這些不可抗的狀況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81.116
→ swoodstock:原來是這樣 這樣不可抗力因素真的蠻困擾的:) 11/22 23:17
推 Pojin:人員一直異動真的滿困擾的>"< 11/22 23:55
推 sujh:我也很想去應徵但就缺教師證 11/23 17:19
推 living1231:缺教師證...T.T 11/25 17:30
推 rainin33:我也想去..可惜先簽約了T.T 11/2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