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ndelionji:我2/7晚上去刷存摺,錢沒入帳 02/05 20:15
大大的時間過得真快......我這邊才2/6......
→ emily24:2/7??? 02/05 22:52
推 ktch15:高雄有些地方有說收到了 但我自己還沒 02/05 23:00
我也是............為什麼這麼不同步呢???
※ 編輯: singleangel 來自: 114.34.210.94 (02/06 15:27)
→ panew:當然不同步啊 各縣市政府撥款程序與時間都不同啊 02/06 20:50
→ panew:同一縣市政府撥款也是分批撥錢啊 02/06 20:51
※ 編輯: singleangel 來自: 111.251.52.124 (02/07 22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