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obaltblue17:二技沒畢業 怎麼考教保員 回去練練再來吧 03/06 21:20
→ zhanzi:已經考上了 不是本科系但有報考資格 想進修 03/06 21:42
→ liyaQ:你在哪個縣市? 03/06 22:16
→ zhanzi:新北市 台北市都可以 謝謝 03/07 13:29
→ sulaplapig:哪些學校自己就應該積極的上網查就可以知道了~ 03/07 16:25
→ li70652:你的問題好廣泛,好難回答妳阿@@"打電話去各大學請教呢? 03/07 18:20
推 tulipa:贊成樓上老師所說的,自己想要念的就該自己去找,如此才能找 03/07 20:16
→ tulipa:贊成樓上老師所說的,自己想要念的就該自己去找,如此才能找 03/07 20:17
→ cobaltblue17:我覺得不需要太認真回答 PO這文時上線次數1 文章數1 03/07 22:17
→ cobaltblue17:又問這種問題 實在很難不讓人想像這是衝文章數的 03/07 22:18
→ zhanzi:我自己當然有做功課,也問過一些同事,就是想說問一下大家 03/08 16:32
→ zhanzi:我是不是有沒留意的,以前也有帳號,太久沒用,所以重新註 03/08 16:33
→ zhanzi:只是想說在這邊問一下前輩,給我指點一些道路 03/08 16:34
→ zhanzi:被說成這樣,很傷心,沒幫到忙還扯一堆有的沒的 03/08 16:35
噓 us713:所以現在是怪大家嘍..... 03/08 22:50
推 yjio:妳可以把妳屬意的校系全找出來,上網或者打電話去問,有時候 03/19 01:45
→ yjio:大家不敢回答是怕給了妳錯誤訊息(畢竟現在校系太多,各校規定 03/19 01:45
→ yjio:也可能有些差異) 03/19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