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rde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 其實我不知道在這邊問適不適宜 但因為我要問的題目是跟幼教環境有關 希望各位板友能幫忙解惑^^a 是這樣的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一般幼稚園有沒有單純教小朋友英文的職缺呢? 不是一般那種幼教老師@@ 因為之前有跟朋友聊過 她說她朋友是外文系畢 目前在幼稚園純教英文 我自己本科也是外文系畢業的 又有3個姪女 對和小朋友相處滿有興趣的 所以想找這樣的職缺試試看 但目前只看到徵幼教老師 不然就是那種美語補習班(個人不喜歡補習班氛圍,所以不想找補習班) 想問大家有沒有自己就是在做這個職務的呢? 是不是很少很少在徵阿.....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工作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31.172
us713:是有單獨招美語老師,但較少。有些幼稚園會找合作的補習班 03/11 17:10
us713:所以單純教美語的老師缺額就找補習班的補。 03/11 17:12
us713:如果自己要找的話,學期開始前兩個月會比較可能有缺額出現。 03/11 17:14
li70652:台中的佳音系統有專門教幼兒園英文的老師,南部也很多單獨 03/12 00:47
li70652:跑幼兒園自介的中籍英文老師,但是需要跑班(不同班級時段) 03/12 00:48
謝謝大家熱情的回應!!!! 我人在北部阿T^T 我想我就定期上人力銀行看看有沒有徵囉 ※ 編輯: bsmile602 來自: 118.165.233.70 (03/12 12:55)
daipai:我們幼稚園有和外面的師資機構合作。固定請他們的老師來上 03/15 09:39
daipai:英文 03/15 09:39
makohong:我有當過一年,就是在幼稚園純粹跑每個班的英文課這樣 03/30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