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rde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第一梯次招生 主任說 都沒有人來報名 要是 招生不滿20人,教保員就沒頭路? 哇....好想罵XXX..... 我才剛考上,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 怎麼會這樣呀? 是真的嗎? 我又再問詳細一點 主任說 某某附幼就是這樣 上學期招生不滿20人 所以沒有配置教保員 這樣以後誰敢到偏遠地區來? 一點保障都沒有!!!氣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3.138
cobaltblue17:哪個縣市呢 05/20 18:18
yasefeng:可能教保員是適用勞基法 所以可以說資遣就資遣吧... 05/20 19:12
yasefeng:正式教師有公務員身分自然不同(這是我個人猜測@@) 05/20 19:13
ktch15:南投縣? 05/20 20:41
ktch15:如果是南投好像是16人 05/20 20:42
sitzong:勞基法11條1項2款...招生不足導致裁(減)班就有可能發生 05/21 10:35
LMsze:事實就是這樣 換句話說教保員真的超沒有保障的 06/06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