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ntlost:跟台北、新北同一天耶。 05/29 18:39
推 ntme:宜蘭耶,真是好生羨慕 05/29 20:17
→ toste:所以今年會分散一些競爭對手。我也好想回宜蘭… 05/29 21:40
推 linglingling:想問:上一次宜蘭考幼教缺是幾年前呀??? 05/29 23:20
推 DioGirl:打從出生就沒聽說過了! 05/30 00:46
推 white706:宜蘭好像10年沒考過囉 05/30 06:51
→ lawien:好難選,新北和台北都先報名了,再來灑700吧!!(囧宜蘭人) 05/30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