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rde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是太難得了,宜蘭今年終於開幼教缺了,還沒考上的各位加油 今年是一個成為幼兒園老師的大機會,加油!加油! http://www.ilc.edu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15.221
wantlost:跟台北、新北同一天耶。 05/29 18:39
ntme:宜蘭耶,真是好生羨慕 05/29 20:17
toste:所以今年會分散一些競爭對手。我也好想回宜蘭… 05/29 21:40
linglingling:想問:上一次宜蘭考幼教缺是幾年前呀??? 05/29 23:20
DioGirl:打從出生就沒聽說過了! 05/30 00:46
white706:宜蘭好像10年沒考過囉 05/30 06:51
lawien:好難選,新北和台北都先報名了,再來灑700吧!!(囧宜蘭人) 05/30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