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rde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先進 教保員口試都問些什麼問題啊? 跟教徵有差嗎? 希望大家多多分享一下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36.10
oklaa:我們試教完馬上口試~~針對教學內容提問問題~~比較屬於實務面 07/08 22:59
lawien:請不要我們你們的...看起來不太舒服Q_Q 07/09 00:37
oklaa:那請問要怎麼說比較好呢? 07/09 00:54
wendy5451:一樓要表達的應該是我們這一場的考試,二樓好像太敏感了 07/09 00:59
yabirabbit:剛考完竹縣的 有問教保員聘用方法 要記一些教保員法規 07/09 01:02
pequlwn:2樓也太敏感了吧 07/09 09:54
lawien:我是很敏感啊XDDD當代理都被歧視了(嘆氣) 07/09 20:02
SIBI:在這裡大家不會歧視你 07/10 22:02
kitty26:你先把自己給歧視了 何必小看自己呢? 07/1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