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laa:我們試教完馬上口試~~針對教學內容提問問題~~比較屬於實務面 07/08 22:59
→ lawien:請不要我們你們的...看起來不太舒服Q_Q 07/09 00:37
推 oklaa:那請問要怎麼說比較好呢? 07/09 00:54
→ wendy5451:一樓要表達的應該是我們這一場的考試,二樓好像太敏感了 07/09 00:59
推 yabirabbit:剛考完竹縣的 有問教保員聘用方法 要記一些教保員法規 07/09 01:02
推 pequlwn:2樓也太敏感了吧 07/09 09:54
→ lawien:我是很敏感啊XDDD當代理都被歧視了(嘆氣) 07/09 20:02
→ SIBI:在這裡大家不會歧視你 07/10 22:02
→ kitty26:你先把自己給歧視了 何必小看自己呢? 07/1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