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arde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剛進入私立幼兒園 幼幼班也帶了一陣子算是有點心得 但還是希望能讓自己更稱得上是一名好老師 尤其是在被分派到教美勞創作這塊 天生就不是這個料 能請有經驗得老師分享一下嗎 幼幼班美勞可以教什麼呢? 當幼幼得老師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得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1.25.226
mandy760830:看你們主題是什麼才好教學吧~ 11/06 20:34
skyyu25:簡單的蓋印,滾珠,撕貼...都可以,再配合主題做變化! 11/07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