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a0712 (melissa)
看板gardener
標題[問題] 幼幼班的老師
時間Tue Nov 5 21:36:34 2013
今年剛進入私立幼兒園
幼幼班也帶了一陣子算是有點心得
但還是希望能讓自己更稱得上是一名好老師
尤其是在被分派到教美勞創作這塊
天生就不是這個料
能請有經驗得老師分享一下嗎
幼幼班美勞可以教什麼呢?
當幼幼得老師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得呢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1.25.226
推 mandy760830:看你們主題是什麼才好教學吧~ 11/06 20:34
推 skyyu25:簡單的蓋印,滾珠,撕貼...都可以,再配合主題做變化! 11/07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