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a0712 (melissa)
看板gardener
標題[問題] 關於馬鈴薯的美勞
時間Sat Mar 22 12:29:43 2014
最近在教學各式各樣的蔬菜
下週是馬鈴薯
之前其他蔬菜已經嘗試過蓋印畫 撕貼畫 等等(幼幼班)
常見的大部分都用過了
陷入囧境不知道馬鈴薯除了蓋印還能有什麼變化啊啊
請大家給我這個幼教新人一點意見><
感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1.31.177
推 PTMY:可以吃啊!!!! 年齡層是? 03/23 12:54
→ misa0712:幼幼班 我知道可以吃啊大大…但我要帶的是美勞 協同老師 03/23 13:20
→ misa0712:應該會上課讓他們先吃過了唷~ 03/23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