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uita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2
[問題] 聽完演奏會有問題想問
howdie556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owdie5566 的文章
7/10
Re: [求譜] 鄧紫棋 - 愛你
bigpigbigpig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igpigbigpig 的文章
7/10
4
[閒聊]一把抵十把???
kiac90646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iac90646 的文章
7/10
[求譜] 想徵求五月天知足的譜
squirreljam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quirreljame 的文章
7/11
7
[好酷] 軍人彈吉他
waymayda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waymayday 的文章
7/11
[和弦] 余憲忠 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
kombaya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kombaya 的文章
7/11
M
3
[問題] 大搖桿打弦
nio02008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nio02008 的文章
7/11
3
Re: [問題] 聽完演奏會有問題想問
Furch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urch 的文章
7/11
M
3
[問題] 請教大家刷開放和弦會切單嗎?
morgan2001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organ2001 的文章
7/11
4
[問題] baby琴要裝拾音
bsnv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snv 的文章
7/11
9
[閒聊] 有爵士or藍調編曲的流行歌
mygodlay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ygodlay 的文章
7/11
2
[閒聊] 也來一個士兵彈吉他~
spistol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pistol 的文章
7/11
[問題] 中等程度可以練哪些電or木solo?
lewdtaois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lewdtaoist 的文章
7/11
[問題] 請問Tears in heaven
freshbe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freshbee 的文章
7/11
Re: [問題] 請教大家刷開放和弦會切單嗎?
SydneyShi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ydneyShiu 的文章
7/11
1
Re: [問題] 請問Tears in heaven
SydneyShi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ydneyShiu 的文章
7/11
4
[討論] 關於吉他弦硬度的選擇
scgcguita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cgcguitar 的文章
7/11
2
Re: [問題] 木吉他單板的成長性?
SydneyShi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ydneyShiu 的文章
7/11
M
Re: [問題] 電吉他的速彈....
SydneyShi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ydneyShiu 的文章
7/11
1
Re: [問題] 聽完演奏會有問題想問
SydneyShiu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ydneyShiu 的文章
7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