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kk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dian (晴天娃娃)
看板
hakka
標題
我想再參加客家社^^"
時間
Wed May 23 23:55:19 2007
大家好! 我是中央大學客家社會文化研究所的學生徐主驊, 很久以前曾經是台大客家社的一員, 回到懷念的領域,正準備進行相關的研究, 我很想知道現在的客家社的情形, 更想認識現在活躍於客家社的各位, 所以...我能怎麼加入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41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