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到版上來問雙螢幕的事情..感謝很多大大的分享~ 後來hillaryflemo大還寫信跟我說了外接顯卡的事情以後~ 我就去奇摩購物買了一塊回來玩玩看~感覺還不賴~ 所以就照了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^^" http://blog.xuite.net/oeta0423/blog/15142983 大家如果有想到其他的應用方式也可以提出來討論喔~^^" -- 賦予沙漠美麗的,是藏匿在沙漠深處不知名的一口井˙˙˙ 給予工作意義的,是歷經了整個月辛苦工作之後放在抽屜裡的那一張薄薄的薪水單˙˙˙ 至於旅遊最有趣的地方,則是接觸不同文化時彷彿回歸童年的新鮮感與趣味性˙˙˙ 奧塔の私人手札 http://blog.xuite.net/oeta0423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01.6
lookers:這邊幫妳解決都不先PO在這裡 先PO在01 ORZ 01/10 18:16
oeta0423:剛剛才想起來忘記PO了......>"<...抱歉....Qrz 01/10 18:19
milen:我用過雙螢幕啊..不過現在也是單螢幕XD 01/10 18:25
matthew0204:我比較想知道,這東西要多少錢? 01/10 18:31
supermannike:有圖有真相 01/10 18:36
oeta0423:那時候hillaryflemo是跟我說奇摩購物通可以買到~ 01/10 18:49
oeta0423:所以我是去奇摩購物通查外接顯示卡找到的~ 01/10 18:49
oeta0423:我買的時候價錢是2490~~ 01/10 18:49
agong:USB外接螢幕看影片會Delay(嚴重)嗎? 01/10 18:54
oeta0423:不會欸~ XD 01/10 18:59
godjack0709:是Gothic3耶~~ 01/10 19:19
matthew0204:請問一下您的主機規格? 01/10 19:21
matthew0204:全螢幕的遊戲或影片會影響第二個螢幕的輸出或操作嗎? 01/10 19:21
anions:有空的話可以麻煩跑3D Mark來看看嗎? 01/10 20:51
lookers:樓上會不會想太多了呀+_+ 01/10 20:54
chej:推~~~~滿實用的分享記錄 01/10 23:30
pkzox:看來真是爽度100 01/1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