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odase (日本野球一番)》之銘言: : CPU:AMD AM2 5000+黑盒版 : MB:MSI K9A2 CF : RAM:DDR2-800 2G : VGA:MSI 2600XT 256M DDR3 : DVI轉HDMI輸出到SONY 40W3100 : 不玩遊戲,純粹撥影片用 : 請問以上配備能夠應付1080P和藍光DVD順暢播放嗎? 播BD若只靠顯示卡硬解的話,會像我現在一樣, 放影片時很順,CPU佔用率也不高 . . . 但在選單畫面時常常會很幹,動作還是會delay, CPU佔用率照樣飆到100%。 所以建議CPU至少還是用好一點(5000+黑盒應該夠好了...應該) ,不過到底用多好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目前不知道,因為我 CPU還沒換,但我可以確定用A64 3000+(單核)加上一張2600Pro ,解析度開1280*720(我的投影機就只有720P呀 T.T)就已經可 以很順暢的播放BD影片了,除了在選單畫面必須有點耐心外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23.181
ljuber:那就是說選單是靠cpu硬解了XD 01/30 13:31
ljuber:講錯 軟解XD 01/30 13:31
herculex:換個播放軟體吧... 01/30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