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文43 同片版子送修2次以上的經驗也很多次 根據以往經驗 華碩確實做的比技嘉好 第一次送修拿回去如有問題再拿回給華碩 通常都不超過第二天就說處理好了 (大部份都換版) 之前有跟同事討論過類似問題 要該如何盡量不要跑二修 畢竟維修這東西相信大家都一定有碰過 送修回來原因又說正常 為避免浪費時間或誤判而再跑送修 決定以後送修時一定要多加駐一條 主機版: 先寫送修的主要原因,再來寫 "無法安裝OS" (即使不能開機也照寫,大部份不開機都更新BIOS就能解決,多寫就會去測試) 顯示卡: 先寫送修主要原因,再來寫 "會熱當" 這樣做確實會讓維修人員要多做一次測試 會比較麻煩 但最起碼有燒機測過正常...避免不必要的紛爭...以上拙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5.171
cww20811ss:建議M起來,這種文章很實用,話說華碩的服務真的比較好 03/25 23:14
※ 編輯: supant 來自: 61.230.225.171 (03/25 23:29)
windgod124:我遇到的是~連燒機後~過幾天~又有問題XD 03/26 01:48
alen1216:技嘉服務是比爛的,送修還要看臉色,重點是不一定修的好 03/26 11:08
alen1216:一定要拍桌+超生氣他們才會認真幫處裡,早已不用技嘉產品 03/26 11:10
alen1216:不想在次被說保內固障叫人家買新的 03/26 11:12
bfc:我前兩次送修也是說清楚大概是發生什麼狀況...但送回來的還是 03/26 11:37
bfc:一樣的問題...他們也是說他們有測試...就只好再送一次..無奈阿 03/26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