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間:即日起至六月八日零時零分止 徵求人數:兩人 原因:由於我接下來也有當兵的問題 考量到到時候無法管版 再加上目前只有我一個人 的確也需要多點人手 所以在此徵求版主兩名 請大家踴躍報名 謝謝 補充: 基本上因為要徵求的人數是兩人 所以報名的人數在兩人以下的話 報名日期結束之後將直接採用(如果該人選有爭議的話例外) 請大家踴躍報名囉 以下為選舉辦法,由於當年的規定OK,所以直接套用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規定:1.稍具一般的硬體智識,有誠意有時間認真管板 2.上站/發表次數 500/150 以上,註冊滿一年以上 3.板主義務如組務板板主義務,請詳閱後再考慮參選 參選辦法:請發表以 [參選] 硬板板主 id名 為開頭的文章, 並寄一份備份至我的信箱 發文內容請具備以下的內容 1.上站/發文次數 2.個人簡歷 3.對硬體板的政見 報名時間結束之後會舉行投票 投票資格及限制到時候會再公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家裡NOTEBOOK的鍵盤好難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0.76
milen:一起當兵去吧~~哈... 05/27 08:45
※ 編輯: oldfish1 來自: 59.113.60.76 (05/27 08:56)
ricky7899:文章數不足 失格 05/27 12:40
oldfish1:還有一點時間,加油吧 05/27 17:34
※ 編輯: oldfish1 來自: 59.116.174.175 (05/31 18:10)
iamwi:那潛水潛到快溺水的可以選嗎...XD 06/05 17:52
Matsuzaki:我先代一下好了? 06/05 20:56
oldfish1:歡迎大家來選阿 06/05 22:41
※ 編輯: oldfish1 來自: 61.223.102.217 (06/05 22:42)
Matsuzaki:看來人夠了,我要退選了:P 06/09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