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ortmantt (有點想念體育所)》之銘言: : 我想問一下考題申論題的東西 : 題目如下:請說明IDE、SCSI、USB、IEEE1394等介面卡之特性,及選購適當之介面應 : 考慮哪些因素? : 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 : 謝謝 特性 選購考慮因素 IDE : 控制簡單, 可整合(並列) 便宜 SCSI: 除錯及速度佳, 整合不易 錢多可以買 USB : 同IDE (串列) 便宜 I3E : 同SCSI(串列) 有大量I3E1394週邊. 影像處理(這也是很花錢) 這算是認真文嗎? 請愛用Google吧 -- ~ 心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Mit 一個老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54.192
milen:SCSI整合不易?? 12/15 09:59
milen:頂多多灌個驅動而已吧 12/15 10:01
pemit:SCSI 大多有專屬的控制單元. IDE可以嵌入南橋. 成本低很多 12/15 10:04
pemit:當然也是有直接嵌入機板的SCSI. 不過... 我是不會用它的 12/15 10:05
pemit:痾~ 系統上是灌灌驅動程式. 硬體上設計就比較複雜一些 12/15 10:06
milen:對喔...那要看原PO上的是什麼課了 12/15 11:05
eddy13:SCSI比IDE容易整合多了,裝備越多差越多。 12/16 12:31
serlontw:一張scsi卡的排線要插15個裝置,真難整合XD 12/18 19:43
selfhu:應該是要SATA吧,USB可不是這樣定義的(認真) 01/03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