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an:帥~~~ 12/24 18:35
→ sman:看起來AMD被電假的=.=# 12/24 18:42
→ laoh:如果除以售價就不一定是被電假的了.. 12/24 18:50
推 lalala129:樓上正解,但Core2顆顆可超,超大超小產生CP問題 12/24 18:52
→ Kayusumi:不過I社超頻主流主機板幾乎都在3000以上... 12/24 18:54
推 lalala129:I社主機板就是貴,P5K-SE/R就超的嚇嚇叫 12/24 18:55
推 laoh:還是不希望兩家落差太大,互咬消費者才能得利 12/24 18:57
推 lalala129:放心,有ATI挺AMD 12/24 19:00
推 eddy13:前幾天和在I工作的同學聊,他也不確定到底有出多少種CPU呢 12/24 19:10
→ eddy13:,不過他說最近的A太弱了,都被I打好玩的,很擔心在某些國 12/24 19:11
→ eddy13:家托拉斯法處罰呢。 12/24 19:12
→ lalala129:文書機市場還是A的市場,A不會說完全沒飯吃,HD內顯很棒 12/24 19:35
→ sman:A社好像真的蠻弱的 不過為什麼不把快取加大呢? 12/24 20:17
推 eddy13:對呀,記得多年前A就常搞加大快取的事,現在卻不作了? 12/24 20:30
推 lalala129:AMD L3 頻寬只有 6K多…而且SSE輸I好大一截 12/24 20:45
推 Santarosa:跟記憶體控制器有關吧...I社還要過北橋才能抓記憶體 12/24 21:03
→ Santarosa:以上是扣掉哀悽 12/24 21:03
推 lalala129:哀妻扣掉還有得談嗎- - 隨便頻寬破3萬的說 12/24 21:06
→ Santarosa:哀淒已經把記憶體控制器做到CPU裡頭了啊...不這麼快很怪 12/24 21:07
推 lalala129:QPI是重點 12/24 21:09
→ Santarosa:I社在哀淒之前都沒有把記憶體控制器做在U內 12/24 21:10
→ Santarosa:只能加大快取來降延遲啊... 12/24 21:10
推 Santarosa:我只是在講A社不加大快取... 12/24 21:15
推 lalala129:我猜他們製程達不到吧,不然X3哪來的對吧~ 12/24 21:16
推 Santarosa:我一直以為X3是X4的瑕疵品... 12/24 21:22
→ lalala129:就1個核心烙賽啊- -…你講的沒錯 12/24 21:23
推 Santarosa:回到快取...個人認為A社不加大快取是因為HT的關係 12/24 21:27
→ sman:四核裡面一個核心落賽XDDDDD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4 21:52
→ sman:雙核說不定是四核落賽兩個喔XDD 12/24 21:52
→ sman:單核說不定也有可能是四核落賽三個....XD 12/24 21:53
→ Santarosa:原PO好酸~XDDDDD 12/24 22:08
→ lalala129:壞人 12/24 22:09
→ sman:XDDDDDD 12/2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