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users.erols.com/chare/elec.htm 話說回來,還真的粉佩服這兩家能夠推出這麼多型號 不是玩家的人真的會瞭解哪一顆值得買嗎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8.211
lalala129:偶爾會有網站做這類參考http://0rz.tw/225fF 12/24 18:34
sman:帥~~~ 12/24 18:35
sman:看起來AMD被電假的=.=# 12/24 18:42
laoh:如果除以售價就不一定是被電假的了.. 12/24 18:50
lalala129:樓上正解,但Core2顆顆可超,超大超小產生CP問題 12/24 18:52
Kayusumi:不過I社超頻主流主機板幾乎都在3000以上... 12/24 18:54
lalala129:I社主機板就是貴,P5K-SE/R就超的嚇嚇叫 12/24 18:55
laoh:還是不希望兩家落差太大,互咬消費者才能得利 12/24 18:57
lalala129:放心,有ATI挺AMD 12/24 19:00
eddy13:前幾天和在I工作的同學聊,他也不確定到底有出多少種CPU呢 12/24 19:10
eddy13:,不過他說最近的A太弱了,都被I打好玩的,很擔心在某些國 12/24 19:11
eddy13:家托拉斯法處罰呢。 12/24 19:12
lalala129:文書機市場還是A的市場,A不會說完全沒飯吃,HD內顯很棒 12/24 19:35
sman:A社好像真的蠻弱的 不過為什麼不把快取加大呢? 12/24 20:17
eddy13:對呀,記得多年前A就常搞加大快取的事,現在卻不作了? 12/24 20:30
lalala129:AMD L3 頻寬只有 6K多…而且SSE輸I好大一截 12/24 20:45
Santarosa:跟記憶體控制器有關吧...I社還要過北橋才能抓記憶體 12/24 21:03
Santarosa:以上是扣掉哀悽 12/24 21:03
lalala129:哀妻扣掉還有得談嗎- - 隨便頻寬破3萬的說 12/24 21:06
Santarosa:哀淒已經把記憶體控制器做到CPU裡頭了啊...不這麼快很怪 12/24 21:07
lalala129:QPI是重點 12/24 21:09
Santarosa:I社在哀淒之前都沒有把記憶體控制器做在U內 12/24 21:10
Santarosa:只能加大快取來降延遲啊... 12/24 21:10
lalala129:QPI是重點http://0rz.tw/925bE 12/24 21:13
Santarosa:我只是在講A社不加大快取... 12/24 21:15
lalala129:我猜他們製程達不到吧,不然X3哪來的對吧~ 12/24 21:16
Santarosa:我一直以為X3是X4的瑕疵品... 12/24 21:22
lalala129:就1個核心烙賽啊- -…你講的沒錯 12/24 21:23
Santarosa:回到快取...個人認為A社不加大快取是因為HT的關係 12/24 21:27
sman:四核裡面一個核心落賽XDDDDD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4 21:52
sman:雙核說不定是四核落賽兩個喔XDD 12/24 21:52
sman:單核說不定也有可能是四核落賽三個....XD 12/24 21:53
Santarosa:原PO好酸~XDDDDD 12/24 22:08
lalala129:壞人 12/24 22:09
sman:XDDDDDD 12/24 22:26
pao1985:http://0rz.tw/a95db 資料無誤的話 雙核Kuma就是落賽兩核 12/26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