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ASUSM52的內建燒錄機 ﹝問題詳述﹞最近燒錄時 出現Power Calibration Error 無法進行燒錄 ﹝已做努力﹞試過不同片子BenQ Sony結果都一樣 不知道是否燒錄機異常 想請問版上大大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測試 如果真是燒錄機問題 這台已過保固期 送回原廠維修 還是 直接買新的外接燒錄機呢 先在此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下意見..@@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58.159
HiJimmy:過保的話可以自己買燒入器來換,那個不難 02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