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eric:請送給我吧XDDD很多都可以用的XD 02/16 23:24
→ terix:未開機狀態淋到又有風乾應該都沒壞吧 02/16 23:35
推 farnorsh:真是賺到了~~XD 02/17 00:16
推 pikachu2005:整台搬回家吧~ 02/17 00:25
推 k8543:理論上焊點會氧化,還是要做點處理比較好 02/17 09:45
→ megaboost:k大所謂的處理是...?@@ 02/17 11:00
→ m0955:實驗室的電腦要藍光燒錄機幹嘛? 囧 02/17 13:21
推 mydeargf:請送給我吧 XD 02/17 16:39
推 jetzake:讓他報廢啊...= =A 消化預算順便撿東西回家這樣 02/17 21:02
推 laiis:記得我的主機板喝過一瓶茶裡王﹐發生在我和閃光吵架的時候 02/17 21:02
→ jetzake:焊點氧化要處理不就是用銀錫點幾下罷了.... 02/17 21:03
→ laiis:現在我都建議閃光給它白開水﹐這樣主機板才不會黏手-_-||| 02/17 21:04
→ megaboost:你也知道,日本人就是愛新的東西...買到現在一次都沒燒過 02/17 21:55
→ megaboost:就這樣被水淋了...囧a 02/1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