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星期研究室施工,結果悲劇就這麼發生了- - 工人在拆天花板的時候,沒想到天花板居然積了不少水 而水就這樣傾洩下來,淋在研究室的電腦上... 更慘的是: 研究室的電腦用的機殼是CM 690.... 電腦風乾後,打開側板一看 還看得到主機板上已經乾掉的水漬 囧囧囧 聽說當時的情況是未開機狀態(但有插著電) 而風乾後開機,燒機10小時為止一切都還正常... 因為學校有撥一筆保險金下來 所以老闆是打算把整台電腦給報廢掉= = 想請教板友,我該如何測試狀態好壞呢? 又,什麼樣的東西是該換,什麼是不用換的呢? Q6600...藍光燒錄機...4G ram... 我是想說如果浸水還堪用的,就撿來廢物利用...( ̄ー ̄;) 謝謝大家 -- =地點:日本某地的卡拉ok 學妹:不敢相信!原來學長是會唱這種歌的人... 阿宅:呼呼!這才是我的本體呀!!剛剛老師也跟著哼... 喂!!!老師!不要裝作不知道!!" =歌名:不要脫掉我的水手服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8.12.84
leeeric:請送給我吧XDDD很多都可以用的XD 02/16 23:24
terix:未開機狀態淋到又有風乾應該都沒壞吧 02/16 23:35
farnorsh:真是賺到了~~XD 02/17 00:16
Sirine:簽名檔支援 http://0rz.tw/LWHQN 02/17 00:19
pikachu2005:整台搬回家吧~ 02/17 00:25
k8543:理論上焊點會氧化,還是要做點處理比較好 02/17 09:45
megaboost:k大所謂的處理是...?@@ 02/17 11:00
m0955:實驗室的電腦要藍光燒錄機幹嘛? 囧 02/17 13:21
mydeargf:請送給我吧 XD 02/17 16:39
jetzake:讓他報廢啊...= =A 消化預算順便撿東西回家這樣 02/17 21:02
laiis:記得我的主機板喝過一瓶茶裡王﹐發生在我和閃光吵架的時候 02/17 21:02
jetzake:焊點氧化要處理不就是用銀錫點幾下罷了.... 02/17 21:03
laiis:現在我都建議閃光給它白開水﹐這樣主機板才不會黏手-_-||| 02/17 21:04
megaboost:你也知道,日本人就是愛新的東西...買到現在一次都沒燒過 02/17 21:55
megaboost:就這樣被水淋了...囧a 02/1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