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VideoCard 看板] 作者: superhsienju (羽毛球) 看板: VideoCard 標題: [請益] 安裝 微星 NX8500GT-TD512E 時間: Tue Feb 17 01:46:00 2009 請問~ 我安裝NX8500GT-TD512E這片 我已經先把主機板(華碩m2npv-vm)上的內顯驅動移除了 但是我在安裝微星網站下載的NX8500GT-TD512E的驅動, 驅動程式安裝的還是我主機板內顯6150的驅動 搞了一個晚上搞不定= =" 懇請請板上大大賜教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1.9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1.96
HiJimmy:移除完後關機上顕卡,到BIOS關內顯,在裝 02/17 01:53
superhsienju:謝謝您^^ 02/18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