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gguitar:1.press any key那邊不要按 複製完檔案後要硬碟開機 02/17 19:04
→ egguitar:2.我自己通常是Master+Slave 3.有軟體可以增/減空間 02/17 19:05
→ egguitar:4.沒錯! 02/17 19:05
不好意思大大
你說複製 初始化完 自動重開機後要進BIOS 改成硬碟開機?
因為我原本的硬碟原本灌程式灌到一半跳調
請問我沒改成光碟機開機也可以直接讀取光碟機?
昨天自動重開機後 又跳到灌XP畫面 我選硬碟開機 但錯誤硬碟沒東西
之前我有灌過都是重開機後 或進入XP畫面 就是還剩幾分鐘的畫面
※ 編輯: oiyuz 來自: 118.169.70.123 (02/17 19:28)
推 ogcxd:通常是不要按press any key 他就會自己開始灌XP 02/17 19:50
→ HiJimmy:那繼續讓他從硬碟開機即可,硬體建議檢測一下 02/17 20:05
→ blueofstars:是筆電嗎?感覺好像? 02/1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