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開始灌XP 用光碟 分割完硬碟後 開始複製XP 之後初始化後 要自動從開機 但自動從開機後 又要叫我重灌XP 沒有接下來的步驟 該怎麼解決 3.兩個硬碟該怎麼接一起 爬文說把兩個都設定成CABLE 是把JUMP 都插在最後一個PIN嗎? 或是一個主 一個副? 3.灌好XP後 硬碟就不能分割? 我另一台電腦 C槽124GB D槽100GB 除了在一次重灌沒得原則? 4.780G內顯 是顯示 HD3200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0.123
egguitar:1.press any key那邊不要按 複製完檔案後要硬碟開機 02/17 19:04
egguitar:2.我自己通常是Master+Slave 3.有軟體可以增/減空間 02/17 19:05
egguitar:4.沒錯! 02/17 19:05
不好意思大大 你說複製 初始化完 自動重開機後要進BIOS 改成硬碟開機? 因為我原本的硬碟原本灌程式灌到一半跳調 請問我沒改成光碟機開機也可以直接讀取光碟機? 昨天自動重開機後 又跳到灌XP畫面 我選硬碟開機 但錯誤硬碟沒東西 之前我有灌過都是重開機後 或進入XP畫面 就是還剩幾分鐘的畫面 ※ 編輯: oiyuz 來自: 118.169.70.123 (02/17 19:28)
ogcxd:通常是不要按press any key 他就會自己開始灌XP 02/17 19:50
HiJimmy:那繼續讓他從硬碟開機即可,硬體建議檢測一下 02/17 20:05
blueofstars:是筆電嗎?感覺好像? 02/17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