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哪家?幾核?型號?AMD 雙核 5200 MB :哪家?晶片?型號?技嘉 MA78GM-US2H RAM:哪家?容量?數量?KINGSTON 2G兩條 VGA:哪家?晶片?型號? HDD:哪家?容量?數量?希捷500G DVD:哪家?型號?數量?ASUS22B1ST PSU:哪家?幾瓦?型號?CoolerMaster 350W/V2.0/12公分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今天晚上剛買回來的 因為不太會組就請店員幫忙 回家自己灌XP上完驅動程式就發生藍 色畫面的當機 重灌了好幾次都一樣\驅動程式都用光碟片的而以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主機 板型號有問題 因為是店家推薦的 上網查資料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有板友也是用這張會這樣嗎?因為剛買而以我該回去換一張嗎? 第一次買技嘉的主機板就遇到問題所以比較擔心\麻煩板友幫忙了 謝謝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換光碟片重灌過還是一樣 拔掉一條記憶體也是一樣 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81.66
wjc223:藍色畫面的當機? 你有進到xp桌面嗎?還是還沒灌好就藍畫面? 02/18 01:09
wjc223:sata驅動的關係嗎? 我前幾天幫朋友組也用這片主機板 02/18 01:10
wjc223:使用很正常,你看你藍畫面給你的資訊是什麼 02/18 01:10
HiJimmy:上玩驅動程式就當機請先試試安全模式,如可進入請將全部驅 02/18 01:33
HiJimmy:動移除,之後請一次裝一個,重開機測試正常在安裝下一個 02/18 01:34
dail520:看一下希捷的型號是不是在雞瘟裡面,是的話快換... 02/18 01:37
bigvendor:希捷 我五百g裡面東西都抓不出來了啦= =@@ 02/18 01:39
dail520:哈 樓上 硬碟誠可貴資料價更高 買東西還是多得爬文 02/18 02:14
ambigouos:還是多花一點錢投靠WD 或HITA吧!不然裡面的資料無價,更 02/18 22:36
ambigouos:麻煩了!給原po你有試試看換版子看看嗎?xp試安裝啥版本? 02/18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