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的老電腦想要增加記憶體 但怕PC跟NB一樣,會有RAM的支援上限, 因此來請教一下板上的高手們。 主機板型號好像是ASUS P5S8-X (有點忘了,要翻一下盒子) 問清楚一點好了...是不是插三條2G的就一定跑得出6G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66.81
eddie721207:跑得出來你也用不到 你難道不知道32位元跟64的差別嗎 02/18 20:49
CCM:回這種問題不需要噓吧?? 02/18 21:00
tonicame:你相信~拔了獅子的鬃毛就能長出頭髮嗎? 02/18 21:03
olduck:先確定你主機板的硬體限制、再了解作業系統的軟體限制 GO~~ 02/18 21:36
laoh:每張版子都有限制..你該去查主機版廠商的網站.. 02/19 00:26
a60100:一樓太激動 有些晶片組的記憶體支援度不一定在4G以上 不過 02/19 15:07
a60100:原PO在確定型號的時候 應該是先去官網找相關資料會比較明確 02/19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