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7750 MB :MA78GM-US2H RAM:威剛 2G*2 VGA:HIS 4670 HDD:WD320G+160G DVD:笨Q PSU:ENHANCE 黑騎350W ﹝問題詳述] 按下電源,約過5秒,才會有可愛的逼一聲,才到BIOS畫面, 這樣是正常的嗎? 比我以前的P4S800D還慢== ==" 有板大用過相同型號? ﹝已做努力﹞爬文+上網 另外我這樣POWER撐得住嗎? 有人跟我說很快會壞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77.37
smallwang187:為什麼很快會壞 4670 350W OK阿 02/18 22:30
dannys12032:我用S2H 然後一開始的B聲也滿久才出現的 02/18 22:41
dannys12032:我猜應該是在測內顯或外顯開機的關係 02/18 22:42
aoodd:進bios設定獨立顯卡優先看看 02/19 03:28
alen1216:我用狐狸康的mars(p35)沒遇到,同學的msi或是asus板也沒有 02/19 10:10
alen1216:撥客服問問看,不過希望不要被他說是你的配備有問題 02/19 10:13
Sirine:那個是dualBIOS先檢查第一顆bios是否正常的時間 正常 02/19 10:54
Sirine:http://0rz.tw/WQCdZ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流程圖 02/19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