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因為覺得最近CPU的風扇很吵 想換一個新的散熱器 看了很多 有很多心動的散熱器 但是想請問各位 散熱器大概 多重才比較不會導致主機板彎曲阿?? 因為各家的重量也不同 有輕的 但是比較高一點 410g 9CM高 也有些比較重 但是比較矮~ 想請問大家覺得 大概多高 跟多重 是適合機殼長期立起來的散熱器呢??? 謝謝各位的分享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33.241
colahero:12CM風扇的會比較需要加背板 9CM的應該是不用 02/20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