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顯示卡是微星R3650-MD256-OC,接頭是一個HDMI和一個DVI 想做雙螢幕的輸出,可是顯卡內附只有一個DVI轉D-sub的轉接頭 我現在已經用DVI輸出到22吋的螢幕(有HDMI)想另外接舊的 17吋(有DVI)所以現在要接的話,應該是兩台螢幕都要接DVI好 還是22吋的接HDMI,17吋的接DVI比較好?因為兩者接法不同, 要買的線材也不同? 1.如果兩台都接DVI的話,我要購買HDMI轉DVI的轉接頭好,還是直接就買一條線 一邊是HDMI,一邊是DVI?兩者是否有差異? 2.如果一台接HDMI,一台接DVI,我就必須去買一條HDMI線,其實我用到HDMI輸出的 機會幾乎是零,而且HDMI的線好像還有分版本,不知使用上會不會有什麼差別? 而且我聽說HDMI線用在1680X1050的解析度上如果進入休眠後,再開啟就會要重新 調整解析度,是不是這樣呢?如果這樣的話似乎不太方便! 請問現在要怎麼接是最方便的呢?感謝! PS.我的螢幕是奇美22GH和Eizo L55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183.150
justice2008:22吋直接接HDMI了...22GH只有在HDMI下才能等比例縮放 02/19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