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Dmaple (BD)》之銘言: : 今天中午把主機正常關機之後 裝箱 : 開車運回家 : 接著把原有的插頭都接上 開機 螢幕沒反應 主機的硬碟讀取燈恆亮 光學滑鼠也沒有光 鍵盤的Num也沒有亮燈 手動去按也不會亮 有嘗試過只接CPU PSU RAM 結果一樣 RAM也有拔起來重插過 : 無奈沒有接小喇叭 不知道有沒有嗶聲 : 請大家幫小弟猜猜看什麼問題吧...感恩 : 推 peterhuo:主機板上的電源都重拔再插過一遍吧 01/23 00:28 : 嗯 剛剛有重插過 : 推 JPMontoya:試著連RAM都不要接 看有無畫面 01/23 00:31 : 不插ram也沒有畫面 : 推 zoom8080:拆下來,裸版測試~~ 01/23 00:31 : 是指把板子從機殼拆掉嗎? : 推 xmi:power的開關有打開嗎... 01/23 01:00 : 小弟的PSU後面沒有開關@@ : 而且我是電腦有通電 卻沒有畫面 : 我接上硬碟跟DVD 硬碟有讀取聲 DVD托盤可以按出來 : 剛剛把CPU和顯卡也都重插一次 還是沒有螢幕 : 系統風扇 顯卡風扇 PSU風扇 CPU風扇都有轉 : 還以為過一晚它就適應好可以開機了...哈哈... 小弟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買了新電腦後 將舊電腦搬到客廳結果就不能開機 症狀跟這位大大一樣 所有的零件插頭也都重插過 也很天真的以為過一晚就會OK.......囧rz 請問究竟是發生甚麼問題? -- 淦!我好強喔! おらおらおら! 抵抗ξ 無馱無馱無馱! 死ね死ね死ね! /dance \ _______\ ˋ 抵抗 / / DD ╱_____DD|__`‧ 坦↘ DD\ ( Ow) `╴︿_ \( Ow)>\(#)3`) (wO )> _╴. 〈 (wO )\` <(OwO)> ﹀/ / ̄ ′ ̄﹀ / / / /﹀▽﹀ \ ` 〈 ̄/ / ̄ << ) ) >> ∕ ﹨ ψscottic ╱ > ╱ /〈 ﹀ | \ ﹀ 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4.226
smallahaha:我的問題跟你好像.. 02/19 13:49
HiJimmy:電源沒開?線材鬆動?接觸不良? 02/19 16:47
saoolp:舊電腦原本在房間裡能正常運作嗎?? 如果房間中正常,一搬過 02/19 16:48
saoolp:客廳就無法開機,連新電腦搬進客廳也一樣的話,有個可能性 02/19 16:48
saoolp:你在客廳裡接的插座電源品質不好,有可能是電壓過低 02/19 16:49
saoolp:也有可能是電流不足.... 02/19 16:50
saoolp:比較直接的解決方法,就是在客廳中找一個比較接近總開關 02/19 16:52
saoolp:的插座試試 02/19 16:52
MORRISCD:我也有過般運過後電腦打不開,最後是power壞了 02/21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