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HTZ:這個算是除錯的吧!? 02/19 13:25
→ yukitowu:刪爆他 02/19 13:25
推 RHTZ:如果真的是這樣子 你要不要把電腦搬回去原購買店家處理呢? 02/19 13:25
推 abian:hardware版你問了嗎? 02/19 13:26
推 kivan00:砍死他 02/19 13:2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91.49
→ kibwang:音源線被老鼠咬斷...之前實驗室發生 =.= 02/19 13:31
→ kibwang:音源輸出選到HDMI? 02/19 13:32
→ hgukygui:拔掉重插看看?再沒用重灌主機板驅動吧= =a 02/19 17:52
→ pol61x438:剛組好第六天送回去店家吧! 錢不是這麼好賺的 02/19 19:52
→ carter6688:驅動程式有重新安裝試試看嗎? 要不上去官網找新的驅動 02/19 22:33
推 powerword:音源輸出選到HDMI 我也被高科技耍過一次 02/25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