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] 作者: yowling40 (喔) 看板: PC_Shopping 標題: [請益] 高手救救我 拜託別刪我... 時間: Thu Feb 19 13:24:21 2009 不好意思~ 我在別的版發問 但都得不到解決方法 我知道電蝦版有很多高手 所以來就求救 > <.... 昨天晚上忽然不知怎麼搞的 電腦突然沒聲音~ 我以為是喇叭壞了~畢竟他也是古董了 但今天換電腦測試喇叭沒壞.... 沒錯....是電腦壞了 怎麼辦... 它是新電腦剛組回來 今天是第6天而已 前幾天都非常正常 1.喇叭都插對位置 2.右下的喇叭小圖 也在... 我也沒按到靜音 3.裝置管理員裡也沒有黃色問號 但就是沒聲音...電腦也沒中毒 哪個高手救救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51.248
RHTZ:這個算是除錯的吧!? 02/19 13:25
yukitowu:刪爆他 02/19 13:25
RHTZ:如果真的是這樣子 你要不要把電腦搬回去原購買店家處理呢? 02/19 13:25
abian:hardware版你問了嗎? 02/19 13:26
kivan00:砍死他 02/19 13:2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91.49
kibwang:音源線被老鼠咬斷...之前實驗室發生 =.= 02/19 13:31
kibwang:音源輸出選到HDMI? 02/19 13:32
hgukygui:拔掉重插看看?再沒用重灌主機板驅動吧= =a 02/19 17:52
pol61x438:剛組好第六天送回去店家吧! 錢不是這麼好賺的 02/19 19:52
carter6688:驅動程式有重新安裝試試看嗎? 要不上去官網找新的驅動 02/19 22:33
powerword:音源輸出選到HDMI 我也被高科技耍過一次 02/25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