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5200+ MB :ASUS M2N-E RAM:金士頓 ddrII800 2g*2 VGA:麗台 7300GT HDD:WD 250G + WD 640G DVD:ASUS PSU:動物牌 350W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有時候電腦不能開機 很恐怖=___=" (就是電源燈有亮 可是螢幕就是收不到訊號 開機也沒有異常的逼逼聲) 每次遇到電腦不能開機的時候 我就要把東西全部拔起來再插回去這樣就可以了 很累 直到昨天下午睡醒要再開機就又遇到了 囧rz (一個月一次吧) 結果這次不管怎麼插拔都沒有用了 後來室友跟同學有汰換的些許東西可以讓我交叉測試 嗯 我本來以為是顯示卡或是泡瓦的問題 結果不是 是機板 (華碩 我他x相信你耶) 我想問版上的人有遇過類似的事情嗎?要怎麼解決 正要開學 我不能沒有電腦用阿 囧......rz PS: 我現在是運氣好又開機進入系統,可是這樣我不敢關機啦 不可能一學期都不關吧 O_Q" 誰來救救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98.20
HiJimmy:那先送修吧 02/19 19:17
sYriAohc:就送修阿...這邊也沒別的辦法吧@@" 02/19 20:12
kinsu:要嘛別關機 要嘛送修 再不就買新的 沒有一家產品保證不壞的 02/20 06:29
jack3321:跟你有同樣問題,後來發現是記憶體插槽不知道怎麼了接觸 08/16 15:57
jack3321:不良,後來都把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擦子擦,最後就都不關機 08/16 15:59
jack3321:了,目前不關機已經4個多月了... 08/16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