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我想組一台家用小Server作為我的無名 以及論壇,24小時不關機的那種, 我自己已經有DDR2 667 1G*2也有硬碟 我的想法是買EEEBOX的主機板d945gcl搭配atom cpu 所以我還缺一個Power,我需要安全,越小越好的Power 我看市面上的Power都很大,連ATX POWER都挺大的 想請問說,eeebox之中的Power是哪一款? 亦或是請大大推薦小巧又安全好用的給我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82.162
a0955133:ebox是外接變壓器 02/20 03:28
jwliang:喔喔!那應該沒辦法做到EEEBOX那樣吧? 02/20 03:31
jwliang:那是否能夠推薦一款小巧好用又安全適合我這種機型的POWER? 02/20 03:32
bailan:那塊板子不是EeeBOX的主機版喔,晶片組不一樣 CPU好像也不 02/20 08:23
bailan:太一樣 02/20 08:23
jwliang:那塊主機板大小和性能類似吧? 02/20 18:05
patterson:什麼時候無名成為相薄的代用詞了XD 02/20 21:21
honochung:嘖嘖.... 02/21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