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用一下這篇文章來問問題 我也是us2h的使用者 硬碟日立320g一顆 我已裝好xp也裝了驅動程式 都ok了 但是在安裝中與現在都有一個問題 只要我把主機板bios當中的sata type 改為AHCI 一準備進xp就會出現藍色畫面 但如果是 native IDE就沒事 正常 那這種情況是有問題嗎?? 小弟很久沒組過新電腦了 還是人生中第一次碰到sata硬碟 希望大大給我一些指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158.79
eywin:ACHI驅動要先灌 請估狗 很多討論串 02/21 18:11
pertonas:AHCI........那個不是一般人想用的 02/21 18:58
eywin:開了 還不能看硬碟溫度..............效能也不明顯... 02/21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