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I/O裝置錯誤的情況 基本上解決的方法跟原因其實是出現在系統面 根據微軟網站查詢的結果如下: 當您在 Microsoft Windows XP 中嘗試從光碟機安裝程式或複製資料時,可能會收到下列 其中一個錯誤訊息: 因為 I/O 裝置錯誤,所以無法執行要求。 僅完成部分的 Readprocessmemory 或 Writeprocessmemory 要求 回此頁最上方 發生的原因 當 Windows 嘗試使用光碟機無法使用的轉送模式時,就可能會發生此問題。 回此頁最上方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,請在「IDE 通道內容」中變更光碟機的轉送模式。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,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: 1. 按一下 [開始],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[我的電腦],再按一下 [管理]。 2. 在 [電腦管理 (本機)] 下,按一下 [裝置管理員]。 3. 在右窗格中,展開 [IDE ATA/ATAPI 控制器]。 4.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您的光碟機連接的通道,然後按一下 [內容]。 一般而言,此通道會是 [次要 IDE 通道]。 5. 在 [進階設定] 索引標籤中,於代表您光碟機的裝置 [轉送模式] 方塊中按一下 [只限 PIO]。一般而言,此裝置會是 [裝置 1]。然後,按一下 [確定]。 變更次要 IDE 通道裝置 1 的轉送模式之後,如果問題未解決 表示您的光碟機可能不是位於該處。 請使用相同的程序,將轉送模式變更回 [使用 DMA (如果可用的話)]。 然後,依照下列的順序重複執行這些步驟,以變更 IDE 裝置的轉送模式 直到問題解決為止‧ 主要 IDE 通道,裝置 0 次要 IDE 通道,裝置 1 注意 主要 IDE 通道,裝置 1 是連接至您的開機磁碟。通常包含作業系統的硬碟。 ※ 引述《magic5566 (魔術56)》之銘言: : 作者: magic5566 (魔術56) 站內: CD-R : 標題: [問題] 救命啊 (急) 解答有效有賞 : 時間: Sun Feb 22 11:03:52 2009 : 在執行光碟內的安裝檔 : 它就跑出這段錯誤 : 僅完成部分的 Readprocessmemory 或 Writeprocessmemory 要求 : 光碟內其他檔案都能開啊 : 這安裝檔不管複製還是開啟都會出現 : 僅完成部分的 Readprocessmemory 或 Writeprocessmemory 要求 : 拜託幫幫忙 : 解答成功有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30.214
magic5566:我的主要次要通道都有2個 到底是要改哪個? 02/22 11:19
tonicame:那你要看你的光碟機是在哪個裡面 02/22 11:20
magic5566:怎麼看?? 02/22 11:23
tonicame:你先弄清楚你出問題的光碟機是在MASTER還是SLAVE 02/22 11:24
tonicame:然後看是裝在IDE 0還是1的排線上 02/22 11:25
tonicame:而且你沒說明你電腦硬體的配置~我不可能憑空處理 02/22 11:26
magic5566:沒跟硬碟同條線 02/22 11:27
magic5566:裝置描述NU CDRW/DVD DBW-522 02/22 11:31
tonicame:那你就去次要通道試吧.至於哪一個~交叉測試比較快 02/22 11:34
magic5566:所有的排列組合都搞過了...還是殘念 02/22 11:43
tonicame:那你換一台光碟機看看吧 02/22 11:46
magic5566:硬碟是在MASTER 我s那邊都沒看到有接頭接上 02/22 11:47
※ 編輯: tonicame 來自: 119.15.230.214 (02/22 12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