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wen0711 (平淡就好)》之銘言: : 我把硬碟拆下 : 騎車回宿舍 : --- : 結果裝上電腦 : 跑完XP的線條 就自動重開機 : 一直都這樣 : 可以進去安全模式 正常 : 重開以後正常模式 還是會繼續重開機= = : 進不去桌面 : 我換一個硬碟 就很正常 沒事 : 我想其他零件應該沒問題 : 請問 我這硬碟 該怎麼挽救??? 簡單... 先進入 安全模式 開始>執行>msconfig>鍵盤enter 到啟動>全部停用 重開機進入正常模式 試試看 如果正常的話 就再度進入msconfig 一個一個重新啟動常駐程式 但如果上列操作無用 就要檢查一下軟體還是硬體問題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58.12
wubai1119:先把WINDOWS的隱藏再試 02/22 12:15
wubai1119:唉阿~~是服務才有windows隱藏,啟動沒有 02/22 12:16
awen0711:了解了 感謝 我等等試試看 02/22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