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P4 2.4G MB:GIGABITY GA-8ST800 VGA:POWERCOLOR 3650 AGP PSU:海盜vx550 ﹝問題詳述﹞最近玩nba2k9玩不完一場比賽螢幕會無訊號,聲音也會在此時停格 重開機之後發現主機板溫度高達80度,發覺原因可能是北橋晶片過熱 想說買個4*4風扇鎖在晶片上,可是看不到孔可以轉螺絲 請問大家可以硬鎖嗎?^^" 還有如果買個12公分的風扇裝在前面5.25擴充槽是否有這必要? 目前只有後面裝兩個8公分風扇往外抽 麻煩各位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5.92
Meganekou:可以去買有含風扇的散熱片 注意一下扣具的距離就好 02/22 15:07
awangya:含風扇的散熱片在安裝時要把板子先拆下來嗎? 02/22 15:13
A07:借問一下,台灣有沒有這種風扇? http://tinyurl.com/bpr78e 02/22 15:16
A07:有的話其實還蠻方便的,蛇管設計,8cm風扇,愛彎哪兒就彎哪兒. 02/22 15:16
Kayusumi:這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的一種筆,把筆桿插上去就好了XD 02/22 15:54
laoh:硬鎖是可以但主機版會變沒保固 02/22 17:23
awangya:保固應該早就過了@@買5年了吧 02/23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