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Q9400 MB :P5QL-E RAM:ddr2 800 2G jetram VGA:微星RX3850 512M HDD:WD640G PSU:海盜550W ﹝問題詳述﹞Q9400不是倍頻6~8 外頻333 預設值應該是8*333=2.66G 不知道為什麼bios 都按全自動 或是倍頻改8 都是跑333*6 ﹝已做努力﹞MB驅動重灌 灌華碩AI節能 倍頻手動調8 它還是最多只能一下8*333 一子下又跳成6*333 可以改外頻我只有嘗試6*400 我目的不是要超頻 我只要跑預設值8*333 是我哪耍笨了嗎?還是MB出問題? 感謝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6.140
me322kimo:請用CPUZ測 跑SP2004 倍頻會自動調到8 02/22 16:15
eookg:有開EIST吧 低負載狀態下跑333*6是正常的啊 操一下就333*8 02/22 20:41
joy268:感謝各位 02/23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