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melot1123 (寫不完的lisp..XD)》之銘言: : cpu是4800+ : mb是K9VGM-V : 用內顯都很正常 : 插上顯示卡畫面只跑道xp光棒完 : 螢幕就要出 out of range! :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? : 顯卡去別台試 是正常的 我自已的電腦主機板是P4GE-MX,昨晚才加上顯示卡的。 一開始也是插在外顯都沒反應。 後來去主機板的bios看,可以把Video的順序做調整, 原先是 mainboard -> PCI -> AGP 我就調成 AGP -> mainboard -> PCI, PS: 我是買AGP的顯示來插的 調完之後,外顯就看得到了,只是這時還沒外顯的driver,解析度,反應都很慢 然後再灌外顯的driver後,一切就 ok 了... 希望有幫到你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37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