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2 8650 3核+原廠散熱器 MB :GA-MA78G-DS3H (REV 1.0) RAM:十銓 DDR2 800 2GX2 VGA:ASUS 4670 512MB HDD:WD320G+WD640G DVD:SONY V200S PSU:ZIPPY 500W 沒有開CNQ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突然風扇轉很大聲 打開EVEREST 5001664版 一看 CPU溫度居然高達59度..殼內有酷大師轉速控制器的測溫線 測得機殼內溫度33度 CPU風扇電源是接在散熱器上面 覺得是不是有過熱的情形! CPU使用率大概5%~ ﹝已做努力﹞爬文比較少看到8650正常溫度的資料 有看到DS3H可能會因為沒有加墊片就過熱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個溫度有沒有過熱咧! 有過熱的話我就拿去GIGA加墊片@@ 麻煩前輩給予指教了~ 謝謝^^ -- ﹣— — ﹨|﹨_﹨ ∕_∕|∕ |○| |○| ╴︳ ̄∣○ _ _ ○| ̄∣╴ /_/|) (|\_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44.109
gbear:今天才突然這樣? 看一下腳座是不是郭懂的,如果是,加一下吧~ 02/23 11:06
gbear:我的8650 + GPM-DS2H 散熱器是s1283小超2.75G,待機40度~ 02/23 11:08
gbear:60度已經算高了,先拆下來,重上散熱膏,檢查腳座等等這樣~ 02/23 11:10
Lui2245:CPU風扇沒扣緊吧... 02/24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