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OneWeekly (壹 周 刊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NB只有VGA接頭想轉接到電視看DVD 時間: Mon Feb 23 19:10:32 2009 我手邊有NB一台 他外接只有VGA的port沒有S端子 電視的話有AV端子(紅黃白三種顏色的那種,應該叫AV端子沒錯吧) 請問如果想要讓NB輸出到TV顯示的話 有什麼辦法呢?? 租DVD回家看都得兩個人擠在15"前面看 很累 感謝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5.2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5.221
jabc:我的UPF201可以做到,去拍賣買個二手的吧! 02/23 23:38
A0000000000:有一種視迅轉接盒,VGA 轉 AV的 ,上拍賣找找 02/25 12:33
A0000000000:不過都有點貴 02/25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