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igabinary (wind)》之銘言: : 昨天換一個新的電源供應器 : 是新極冷俠350w : 問認識的人都說沒聽過 : 不知倒版上有沒有人知道或用過? : 到底好不好用? : 若預算1500左右,大概可以換什麼? : 我是沒有打電動,但常常三天不關機,所以是要注重瓦數還是品牌? : 謝謝! 依原PO的不常關機的習慣還是用大廠的電源會比較好吧, 跟瓦數沒有太大的關係,除非您有非常耗電的裝備, 瓦數才會比較重要,一般來說只有300W以上就夠了, 但是要有足瓦喔,1500元的預算,可以換BQT、全漢、康舒、台達的350W, 這些都是品質較穩定的廠商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96.201
k8543:台達應該加句6年前或2千以上,不然24小時無休一年就能爆電容 02/23 22:45
a1len:蝦版全漢魂XD 1500可以買藍晶鑚350W還有找 02/24 00:07
yukitowu:全漢落伍了 現在是BQT 02/24 00:40
sf7349:個人喜好最重要XD 02/24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