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剛去新竹順發買了羅技的"快看傳訊家2代"~ 只要799 應該不算貴吧@@ 回家安裝了之後 畫面解析度OK~不太會lag 可是問題來了 他的內建麥克風聲音斷斷續續的 有時候有聲音~有時候(大概隔了十秒吧)又沒聲音 非常不順 就算有聲音~聽出來也都是斷斷續續的~ 請問是哪裡設定有問題嗎?? 找不太到哪裡可以改麥克風的品質 還是說這款的內建麥克風就是這樣子....= =" 那早知道還是買E2500或3500會不會好一點?~ (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這問題) 或是這是瑕疵品...快拿回去順發換個新的???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囉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7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