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問題詳述﹞ 電腦重灌的時候不是會選一個槽嗎 而我之前是灌C槽 前陣子重灌也是選C槽 然後灌的時候有問我要不要分割之類的?我就選擇保持原來的磁碟區 灌完我才發現....奇怪怎麼剛灌完C槽就佔了10gb了 不是應該灌完之後原來的東西會全部被格式化嗎 而且很多東西就只是佔著資源 砍不掉也用不了... ﹝已做努力﹞ 很多東西都砍不掉... 就算我用unlock也不給砍 似乎是系統鎖定或是奇怪的空資料夾 像是之前賽門鐵克的定時更新下載的東西也都砍不掉 有200多mb 我現在已經換別的防毒軟體了... -- 不知道是不是在這個版問... 如果不是的話請版主幫我刪文了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207.161 ijustsleep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2/24 01:18
qpioi:大概是保留了舊windows程式 02/24 01:21
k8543:灌的時候是問你要不要格式啦,選快速fat或ntfs都可以 02/24 0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