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inta:買一塊監控卡+鏡頭 02/24 12:24
→ IGY:鏡頭就是跑cable吧..不過預算沒這麼多.>_< 價位大概都多少? 02/24 12:25
→ bailan:買個IP cam吧 02/24 12:26
→ IGY:各位版友..我的想法是簡單的usn cam 透過網路線 預算500-1000 02/24 12:44
→ IGY: usb 有焊接能力 02/24 12:44
推 powerword:裝個潛望鏡 02/24 13:48
→ IGY:ip cam 是透過網路線接到HUB 所以HUB內的電腦都可觀看嗎? 02/24 13:59
推 ilay:直接插usb延長線? 既然要銲接能力要不要研究訊號強化... 02/26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