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你好 小弟目前有需求 家住5F 因為有養貓在6F 我的電腦在5F 想買個視訊架設在6F觀察貓的情況 考慮到USB線材不能過長 前陣子有看到網路的做法 利用網路線延長USB的裝置 不知道版友是否試過...?? 或者另有方法可以延長USB線 又可以讓電腦抓到視訊 另外 視訊的部分 也不熟... CCD跟CMOS 有差嗎 只是要觀察貓咪有無喝水跟他的生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36.210
pointa:買一塊監控卡+鏡頭 02/24 12:24
IGY:鏡頭就是跑cable吧..不過預算沒這麼多.>_< 價位大概都多少? 02/24 12:25
bailan:買個IP cam吧 02/24 12:26
kibwang:IP cam+1 有線$2599 http://tinyurl.com/cfurfp 02/24 12:36
kibwang:無線+IP分享器 $3699 http://tinyurl.com/aml2bq 02/24 12:38
IGY:各位版友..我的想法是簡單的usn cam 透過網路線 預算500-1000 02/24 12:44
IGY: usb 有焊接能力 02/24 12:44
bailan:http://tinyurl.com/bvz2n7 2000左右就有IP cam了 02/24 13:37
powerword:裝個潛望鏡 02/24 13:48
IGY:請問各位 http://0rz.tw/Lj9ku 好嗎 ? 02/24 13:58
IGY:ip cam 是透過網路線接到HUB 所以HUB內的電腦都可觀看嗎? 02/24 13:59
ilay:直接插usb延長線? 既然要銲接能力要不要研究訊號強化... 02/26 10:39